沉迷专业沉迷吸梅

一个音乐生大提琴咸鱼,主larry盾冬副锤基EC猎冬spirk

喷子们真厉害

已经看了三遍战狼2了,每一次看都感觉热血沸腾,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虽然我不是一个专业的影评,只是一个爱看电影的小孩儿,但是我还觉得喷子你们真的好棒棒哦

网上总是有人说战狼2里面这儿不科学那不科学,是,我承认这不是一部十全十美的片子,还是有不对的地方但是你们说什么“太个人主义化”“中国人哪里有那么坚强”“中了那么多枪还不死”对此我想说
美国大片里面的大兵中了那么多枪,还坚持在战场上面
中国人不可以吗?
美国大片里的大兵可以为国家牺牲
中国人就不可以吗?
难道外国人就那么厉害吗?
天天说什么外国人有礼貌
外国人厉害
虽然我不想说这句话
但是外国人屎都是香的吗
我自己也是一个欧美控
我喜欢看欧美的电影和听欧美歌
我自己也有喜欢的欧美男神
但是外国人能做到的事,我们中国人就做不到吗?
说什么大部分中国人都素质低
我告诉你
那他妈是以前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