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专业沉迷吸梅

一个音乐生大提琴咸鱼,主larry盾冬副锤基EC猎冬spirk

【绿基巴查】专业老师不在琴房

4f终于到齐了
“嘿,我们不应该先整理一下屋子吗?”
loki看着满地的行李还有一地的牛奶
“挺好的啊那么干净干嘛还要整啊”
“。。。charles你说的对,我们把屋子整理一下吧”
然后开始了愉快的大扫除
“小胖子你把你牛奶给抹干净”
“你把我牛奶打翻为什么要让我来抹”
“因为我都干了那么多活儿了而且活儿是凡人干的”
“你他妈除了踩死一只蟑螂还他妈干了啥还有你是不是还想打架【微笑】”
“行了行了你俩别吵了赶紧干活”
【harry表示自己有那么和善【逗逼】的室友而感到开心【不知所措】】
忙活了一个下午终于打扫干净了
“哎呀我去累死我了”
“你他妈除了踩死两只蟑螂还干了什么??”来自绿巴查的怒号
“大家饿不饿要不然我们去吃饭吧我请客”来自大佬harry
“好啊好啊有人请干嘛不去吃”
“那你们想吃啥?”
“火锅!”
“肯德基!”
“你们有没有点品位我看应该吃麦当劳”
“。。。要不我们去必胜客吧”
“随你便反正你付钱”来自基巴查
“。。。我怀疑我有了假室友”
于是四个人浩浩荡荡的去了必胜客

“小胖子你少吃点你看你都多胖了你剩下这碗千层面给我吧”
“滚”
而一旁的harry和charles正在友好的交谈
“对对对我超想去那个老柴比赛的!!!”
“是啊是啊那个比赛超牛逼的”
“底迪!!!”
突然传来一声怒号
“卧槽你怎么在这儿”
“我来这里和steve吃饭啊”
“哦以后出门看见我别叫我丢人”
“底迪。。。【委屈】”
“loki这是你哥?”
“他不是我哥我不认识他”
“。。。”
“那那个steve是?”
“他死党一样金发大胸”
“。。。”
“底迪我得先走了拜拜”
“赶紧滚”
“thor你走慢点”
传说中的steve终于出现
【天呐天呐果然是金发大胸但是眼睛好好看啊怎么办啊这个人好帅啊prprpr】来自沉默己久犯花痴的布鲁克林一枝花
【天呐这个人好好看眼睛好好看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来自于老干部steve的内心
“嘿嘿嘿兄弟你怎么了”
“。。。哦没啥我们走吧”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