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专业沉迷吸梅

一个音乐生大提琴咸鱼,主larry盾冬副锤基EC猎冬spirk

【绿基巴查】专业老师不在琴房3

。。。最近出了个小车祸
匆匆忙忙赶出来的文
可能有些潦草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很快一周就过去了,大家的专业和文化课学习也都渐渐上了正轨,233号公寓也安静了
“???loki你在五线谱上面画了什么????”
。。。好吧我收回我说的话
“没事儿就是几个小标志”
“每页一个死亡圣器你让我怎么用???”
【bucky表示今天的自己还是那么的想打人】
“好啦好啦儿子们我们该去吃饭啦”
charles表示自己管着这几个熊孩子也很无奈啊
Harry表是今天也是平谈【逗比】的一天

乐理课上
“同学们注意这个术语blablabla很重要,在谱子上很常见一定要记住”
(啊好无聊啊)【注意括号里面的是绿基巴叉传纸条的内容】
(小胖子你竟然上课不听讲)
(你不也一样吗秃子)
(小胖子你活腻了吧)
(上课别发纸条)
(查查你不也在发)
(对了这个新来的教授颜值好高)
(是啊是啊,听说他丈夫是那个凶巴巴的历史老师Logan)
“Mr.Barnes请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emmm。。。”【loki帮帮我!!!】
【嘿嘿嘿小胖子以为我真的会帮你吗】
“Mr.barnes不要再开小差了”【无奈】

下课后
“啊终于下课啦我们去吃午。。。duang”
“WTF谁不长眼睛”
“。。。对不起我没看见”
“别以为一句对不起就可。。。”
【我的天呐这人笑起来好可怕】
“。。。没关系再见”
【???我是不是吓到人家了】
eirk表示自己笑起来没毛病啊
【不过那个男孩长的真好看】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