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专业沉迷吸梅

一个音乐生大提琴咸鱼,主larry盾冬副锤基EC猎冬spirk

做个19号的总结!!!!
首先承包两个大可爱wwww
然后感谢乐队和幕后工作者
作为第一次看演唱会还以为自己会特别慌张甚至在排队的时候听lmm的demo放松心情结果当米出来我就炸了
【还和糯米小姐姐发了一波狗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跳过后面一系列疯狂蹦迪
一直到flo出来的时候就开始跟没吃药一样
跟着一起唱【我现在嗓子疼😂 】
而且刚开始flo第一首最近咋样本来还能唱准
一直到后面甜痛一炸我音准就他妈崩了[微笑]【音准是啥能吃吗】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flo会唱Le monde和Qu'est-ce qu'un homme !!!!!!
当然我不能忘了小黄歌!!!!最后flo好像还把小粉象扔给观众了hhhhhhh
最后两人活到爆有点泪目
两个小时感觉只过了一分钟ಥ_ಥ
感觉这一切都美好的不真实❤️
我不是被他们的颜值所吸引
而是他们对音乐的认识和热爱还有他们的魅力
是他们两个让我感到
I am not alone
I will be found
最后
我永远爱傻熊flo🐻 和星星米⭐️
ps我超喜欢米式咆哮flo式黑嗓和他俩在舞台上蹦哒!!!!!
pss我大概是手抖晚期了随便一拍都是表情包
psss很对不起在我四周的小姐姐们要忍受我的怒吼
psss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的那个键盘手小哥太骚了
psssss大家都太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开始大屏幕表情包大战和一起喊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