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专业沉迷吸梅

一个音乐生大提琴咸鱼,主larry盾冬副锤基EC猎冬spirk

【绿基巴查】专业老师不在琴房

比完赛熬夜码好。。。

小学生手笔

ooc我的

他们属于彼此


“我去你妈逼的loki你把我弓子还我!!我他妈待会儿还要上专业课!!!”
“小胖子你他妈的视唱课偷我铅笔你还想让我把弓子还你!”
“好了,大家都文明点都他妈别吵了,还有,harry,你他妈的把我五线谱还我”
“你先把我钢琴谱还我”
传说中的神盾F4,千千万少女(男)心中的男神,在入学1周后暴露他们逗逼的本质,是人性的沦落还是道德的谴责,请收看下一集我也不知道什么节目(被打死)

1周前

“啊啊啊新来的学弟好帅啊!”
“是啊是啊又帅又萌。”
我们的布鲁克林一枝花bucky Barnes一出场就就被千千万少男少女眼中抛出的桃心淹没不知所措
【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
bucky挣扎的从一大堆学姐逃出来跑进公寓把门锁

“天呐太恐怖了,我有这么帅吗??”
刚刚跑脱学姐的魔掌进到公寓里的bucky看见公寓的模样之后又开始不知所措
“尼玛哪个大佬东西那么多,这还有一个玩具锤???”
然后bucky看见从楼上有一个光亮的额头和后面一个傻不拉几的金发大胸走了下来
“呦呵有人来了”
“同学你的发际线。。。”
“你他妈把嘴闭上”
“底迪你不能第一次见到人家就这么跟人家说话”
“。。。你走”
然后一个大锤被无辜的推了出来
【锤锤委屈但锤锤不说】
“小兄弟刚来就口出狂言是什么专业的?”loki一脸和善(zhengning)地问
“我我我倍大的你啥专业的”妈妈这个人好恐怖。。。
“这么胖果然倍大专业,小胖子爸爸告诉你爸爸是大提大佬而且不要欺负大提专业”一脸和善(误)
“。。。孩子你想打架吗”

开始打♂架♂【划掉】

“唉好像已经有人来了”
门一开
charles表示什么都没看见
只看见俩大男人抱在一起还发出不描述的声音嘛怕啥
“。。。你们继续”
“回来!!!!”

“所以你们刚刚在打架?”
“是的”
“那地上的是。。。”
“小胖子的牛奶”
“你他妈才小胖子,我这是肌肉!懂?”
“哦鸡肉”
“你!”
“哎我还在这”charles看他们又要打起来赶紧说话
“话说你啥专业”loki一脸和善【不骗你真的一脸和善】
“我作曲系,本来萨克斯专业”【这个人笑的恐怖。。。】
然后三个人开始3P(划掉)愉快地聊天

然后突然听见了跑车的声音
“这个原谅绿丑瞎我”
“小胖子你的审美真差,绿色那么高贵的颜色不是你们凡人能欣赏得了的!”
“。。。”【这货中二病又犯了】来自bucky和charles
接着从车上下来了一个人,有一头闪瞎眼的金发
还有一群保镖??
“这尼玛是个大佬啊”三个人异口同声
然后大佬上来了
“嗨大家好我叫harry!”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