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专业沉迷吸梅

一个音乐生大提琴咸鱼,主larry盾冬副锤基EC猎冬spirk

【虫绿'EC小甜文】我在世界吃狗粮

我在全世界吃狗粮终极版


大家好,我还是大提琴咸鱼加骨灰单身狗
其实我除了在美国吃狗粮还在好多地方吃过
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香港古巴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澳门。。。
接着这碗豪华狗粮


几年前我在加拿大上大师课
有一个超帅超温柔大哥哥带我去礼堂
他说他叫peter
我们聊的很好
然后他男朋友来了???(不过他男朋友超漂亮就是发际线和Jim他爸有一拼)
“小妹妹礼堂就在这我先走了”
然后他俩腻歪去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关键是他男朋友说我好呆
然后他就吃醋了hhhh

大师课完了
教授带我们去参观学校(天啊这个教授好美白齿红唇超美)
我跟教授聊得正好
然后他老公一脸鲨鱼笑跑过来把我和教授分开???(妈耶这个人笑起来好恐怖)
然后开始调戏教授(教授的脸红得都熟了)
冰冷的狗粮胡乱地拍在我的脸上
mmp
风景真不错【勇敢的微笑】

手骨折好了可以出院了开心ヽ(○^㉨^)ノ♪
肇事司机本来要跑结果被抓了哈哈哈辣鸡(ಡωಡ)hiahiahia
祝大家狗粮吃得愉快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