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专业沉迷吸梅

一个音乐生大提琴咸鱼,主larry盾冬副锤基EC猎冬spirk

【盾冬 锤基】我在地球吃狗粮

啊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最近上大师课疯狂练琴【大师贼师哈哈哈哈哈】
不过写得很匆忙。。。很水。。。

小学生文笔

ooc我的




大家好我还是骨灰级单身狗加大提琴咸鱼stan
因为最近沉迷练琴一直没有更新
今天就来说一说我专业老师和师母的故事

我的专业老师
金发大胸蓝眼
是一位根红苗正的美国好青年
而我的师母
胡子拉渣妹妹头睫毛大眼怪【划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所以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这要从一个还没有我的年代说起

我专业老师和我师母在同一所音乐学院
和我师哥【jim和spock】那对狗男男的爸妈【锤基】在一所音乐学院
后来听我师哥说情景是这样的

他爸和我专业老师一起追师母和他妈
一路上各种挫折【我都担心他们两个的肾还好吗。。。】
不过我老师和师母这边还好没有那么暴力【真的不暴力就是有点血腥嗯】
然后机会出现了

那是一次乐理考试
这种考试很特殊
没有监考老师因为你压根儿就做不了弊⊙
然后我师母睡过头了没有复习
然后我专业老师就帮他把试卷做完了???
【嫉妒使我反手炸了艺校】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不过后面我问师哥他爸妈知后怎么好的他说不能教坏小孩子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这种考试每个人要写的和弦都不一样

里面的盾冬写试卷脑洞是我爸追我妈的经历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放心食用

评论

热度(27)